【住宿須知、訂房資訊】

By 嘉宮旅社 - 星期二, 12月 01, 2020



住宿須知

入住 / 退房 / 寄放行李

🔷 入住時間(Check in) 15:00~21:00,若會超過 21:00 後入住,請務必提前告知。

🔷 退房時間(Check out) 最晚 11:00,如超過退房時間將視各別狀況酌收費用。

🔷 入住前及退房後皆可寄放行李,僅提供寄放,不負保管責任,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,謝謝!

🔷 房客退房後如房間內之設施有損壞或遺失,旅社將會要求賠償。

🔷 請妥善保管好房卡,遺失需支付手續費 新台幣500元。

🔷 所有房型皆無法加床(加人),請按照您所預訂的房型人數入住,如超過人數進房入睡者,旅社有權利拒絕房客入住並沒收訂金。

🔷 旅社 (非旅館或飯店) 不設電梯,如對住宿設施隔音要求較高者,請斟酌後再訂房!

🔷 為了維護住房品質恕無接待18歲以下的客人非入住者。不提供現場看房,如有疑慮請勿訂房

🔷 維護住客權益,禁帶寵物,如不遵守之房客,旅社有權利拒絕房客入住並沒收訂金。

🔷 房間內嚴禁吸菸🚭  Smoking indoors is prohibited by law.

🔷 旅社隔音較差,因大家住得很近,請房客互相尊重,晚上10點後請降低音量

🔷 為維護其他住宿房客安寧,嚴禁訪客進入房間,訪客僅於二樓公共空間,請告知櫃檯,並需於晚上9:00前離開。

🔷 車位有限,採先到先停,若旅社的車位已停滿,附近有嘉義舊公所停車場可供停車(收費依現場公告為準)🚙🚙

🔷 嚴禁酗酒喧嘩、轟趴、嗑藥及違法行為,如發現即報警處理。



<小叮嚀> 

💕  房間提供洗髮乳、沐浴乳、牙刷、牙膏、毛巾、吹風機若有其他備品需求請自行準備。

💕  提倡環保,浴巾是使用者付費的方式提供 130元】

💕  為減少環境負擔,僅提供續住客房垃圾清理備品補充,如有其他需要請主動告知櫃檯。


 早 餐

🔷 2樓公共茶水間(有餐具、烤箱和蒸籠及公用冰箱)提供簡單早餐 (吐司、果醬、小饅頭和茶包)        😪因疫情影響視情況提供,如有不便還請見諒

自己DIY更有趣! (Ps. 請酌量使用,別造成浪費,也請勿帶走)

     


      房型介紹-雙人房(一大床)

      房型介紹-雙床房(2張單人床)

      房型介紹-3+1(一大床+上下舖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😊  謝謝您的配合,預祝您有個美好的假期!😊




訂房資訊


🔶訂房時間:09:00~22:00

🔶訂房電話:0979-881-187  /  05-2223551     晚上10點後不接受電話訂房

以下方式詢問空房及價格我們會在最短時間內回覆。

🔶Facebook粉絲頁嘉宮旅社 

🔶Line@cad5878x  (記得前面要加@)


訂金

🔷 請於訂房日三日內(含例假日)匯款,訂金為房價50%,逾期將自動視為放棄保留房間並取消訂房,不另行通知

🔷 若遇連續假期、農曆過年或當日訂房住宿者需全額付清

🔷 匯款後請來電或簡訊做確認,如使用ATM轉帳請告知您轉出帳號的後5碼,以便核對資料。

  

 

匯款資訊

   凱基銀行 嘉義分行 

   銀行代碼:809

    帳號:052-53-18930-06

   戶名:吳怡靜

提醒您!匯款前請務必詳閱訂房須知及入住須知,如有任何疑義,建議您事先致電或 Line洽詢,進行確認後再行匯款,以保障您的權利。

 如逾期未收到訂金,則不與保留房間、恕不另通知,敬請見諒。

 



訂房取消/退訂

 

📌   一般情形取消訂房者,其訂金退還規定簡述如下:

        於預定住宿日前14日退訂,退還已付訂金100%

        於預定住宿日前713日退訂,退還已付訂金70%

        於預訂住宿日前46日退訂,退還已付訂金50%

        於預定住宿日前1至3日內退訂,退還已付款項比例之 20 %。


📌 訂房後如已完成訂金匯款,臨時因故需延期或更改日期,皆以一次為限,且須在原訂住房日期三日前提出。

 

 📌入住日當天取消訂房或未於入住日期當天辦理入住手續,視同No Show恕無法取消,同時 沒收當晚之住宿費用與訂金:扣除已付款項的100%作為取消費用。


📌 以上退訂條款適用於電話、FBLine訂房,如透過其他網路訂房平台如:Agoda,              Booking...等則需遵守該平台之訂房條款。

📌 如於預訂住宿當日,遇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,以旅社所在地嘉義市政府頒布 狀況為判定準則,可退還已支付全額款項。

📌以上退款都需扣取行政手續費每房$30元。





  • Share:

您可能還喜歡 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如何到嘉宮(從火車站步行)